日本首相福田本月27日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将拜孔庙赴北大

  综合新华社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2月21日宣布,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将于27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次访问是福田9月出任首相后首度访华,中国也是福田上任以来访问的第一个亚洲国家。

  日本政府在21日也正式宣布,福田康夫首相将于12月27日启程前往中国访问四天,预定28日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会谈。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町村信孝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福田在访问期间将与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会谈,此外还将前往北京大学进行演讲,到天津的经济开发区和山东省曲阜的孔庙等地参观。町村表示,双方会在福田访华期间就朝鲜核问题以及全球变暖对策等问题坦率地交换意见。日方期待双方此前已经达成协议的“战略互惠关系”能够通过福田访华得到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