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伊朗及其核计划威胁国际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布什称伊朗及其核计划威胁国际安全
1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耶路撒冷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总统乔治·布什9日表示,伊朗及其核计划仍然是对国际安全的威胁,国际社会必需共同对伊朗施加压力。

  据俄新网10日日报道,布什在耶路撒冷召开的会议上发言时表示,美国情报部门的报告虽然已经取消对伊朗核武器研制的指控,但不应将其视作美国改变对伊政策的信号。

  布什在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会谈结束后表示:“伊朗是全世界的威胁。我想重复以前说过的一句话:如世界各国不团结一致阻止伊朗获得研制核武器的技术,那么它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