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哈托肺部出现感染症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0:48 中国新闻网
苏哈托肺部出现感染症状(图)
图为1月10日,苏哈托在雅加达一家医院病床上。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负责治疗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的医生们今天称,苏哈托的肺部出现了感染的初步迹象,这种感染很危险。与此同时,示威者聚集在苏哈托入住的医院,要求他为执政32年以来所犯下的罪行负责。

  86岁的苏哈托一周前因贫血和心率过低而被送院治疗,他的病情很危重。他最初对输血和肾脏透析的治疗作出了很好的反应,但他的病情在此之后几乎每天都出现反复。

  医生拉哈尔乔称,液体开始在苏哈托的肺部聚积,这是感染的早期迹象。医生们给他服用了抗生素和抗发炎药品。医生们担心,感染会导致肺炎,这是导致老年人和患绝症人员死亡最通常的原因。

  苏哈托最小的儿子汤米称:“我的父亲仍很虚弱,让所有印尼人为他的康复祈祷吧。”

  医生们先前称需要给苏哈托植入第二个心脏起博器,但他们今天称,他们只能在苏哈托身体状况稳定的情况下才能给他植入新的心脏起博器。他目前仍要依靠肾透分析机。(关新)

  印尼副总统卡拉抵达苏哈托所住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