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 绿色环保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5 CCTV《第一时间》

  第76届布鲁塞尔国际汽车展最近在比利时拉开帷幕,与现在绝大多数车展的状况相同,这次展会上最盛行的依然是 绿色环保理念。

  本届布鲁塞尔国际车展上许多汽车品牌都打出了“消耗绿色燃料、降低碳排放量”的宣传语。但部分环保人士认为, 汽车生产商们抵制制定汽车“绿色”标准化法规的做法与他们标榜的绿色环保理念并不相符,此外,一些大牌生产商为了保证 车辆的马力和车速,也并没有对耗油量多加考虑,比如法拉利的F430Spider车型,每公里的碳排放量为355克, 大大高于欧盟建议的每公里120克的标准。还有人担心,欧美国家正在实行的以生物燃料替代石油的计划,会导致原始森林 被砍伐破坏,并引发食品涨价等更多的问题。布鲁塞尔国际车展是欧洲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的参展商多达250家, 预计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七十多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