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首都骚乱已致96人受伤 多国使馆遭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临床医疗中心副主任杜尚-约瓦诺维奇2月22日凌晨宣布,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在贝尔格莱德街头警方与示威者的骚乱中已有96人受伤,其中包括32名警察。

  约瓦诺维奇指出,接受医疗救助的人主要受到了手脚和头部轻微擦伤和撞伤,经过相应处理后绝大部分伤者已经各回各家,只有3人伤势稍重需要住院治疗。

  2月21日夜晚贝尔格莱德市民举行大规模集会示威活动,抗议科索沃单方面独立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科索沃独立的承认,围攻相应国家驻贝尔格莱德使馆。截止到目前有报道称除了美国使馆外,英国、德国、克罗地亚、土耳其、比利时、波黑等国使馆也遭到了攻击。(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