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南克暗示将不顾通胀风险继续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55 CCTV《第一时间》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昨天发表了一份对美国经济的预期,其中谈到了来自房市、劳动力市场、和信贷市场的风险,暗示 美联储决策者未来仍有可能继续降息。伯南克的讲话也影响到了股市,昨天,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有涨有跌,但幅度都很小。美 联储主席伯南克:美联储将密切关注各方面的信息和经济未来的发展我们会及时采取措施以支持经济的增长并且提供适当的保 险以防止经济下挫风险。

  伯南克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房地产市场滑坡的负面影响已经波及其他行业。并且暗示,即使面对通 胀加速的风险,美联储也准备降低利率以保证经济增长。这番表态过后,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 36点,报12,694.28点,涨幅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79点,报2,353.78点,涨幅0. 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7点,报1,380.02点,跌幅0.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