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爷车游行 尽显昔日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34 CCTV《第一时间》

  昨天,在印度首都新德里,50多辆老爷车齐聚,吸引了许多好奇的民众前来观看。

  这是一年一度的印度老爷车游行现场,其中就有劳斯莱斯,雷鸟以及福特等名车。这些出身名门的老爷车大多来自王 室,或者当时的贵族家庭,显赫的身世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除了经典的设计以外,每辆老爷车所承载的历史也是吸引众 多游客前来参观的重要原因。就像美酒,越陈越香,这些历经半个多世纪风雨,却依然完好的老爷车,带给人们的纯美感受也 是很多新车所不能比拟的。如今,尽管物是人非,但这些依旧行进中的老爷车却在展现着昔日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