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称将全力支持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3日表示,他会全力支持即将上任的新政府。与此同时,穆沙拉夫也强调,希望新政府能够维持政治和平稳定,继续强力打击恐怖主义。

  23日,人民党宣布提名优素福-拉扎-吉拉尼为总理。24日,吉拉尼预计将在国会上获推选为新一任总理,并在25日宣誓就职。

  穆沙拉夫23日首次以平民装扮出席国庆阅兵仪式,他身穿白色传统服饰发表演说:“不论政府由谁组成,我都会全力支持。我希望新政府能继续保持政治和平,同时一如既往地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他指出,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将在接下来几个星期内组成。

  去年10月总统选举,穆沙拉夫当选,可再任5年总统。去年11月,他如之前做出的承诺,卸下军装及陆军参谋长的职务。赢得国会选举的伊斯兰联盟(谢里夫派)和人民党签署合作协议,组成联合政府。(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