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愚人节恶搞:企鹅飞往热带雨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45 青年参考

  4月1日愚人节,你被恶搞了吗?英国BBC电视台播出一段前所未有的自然奇景:企鹅竟然像候鸟一样,飞到亚马 逊雨林过冬,满天小翅膀挥舞的景象,让人看傻了眼。原来这是媒体的愚人节搞笑新闻之一,大家可别当真。

  南极冰山的阿德利小企鹅集体出走,接着拍拍肥肥的小翅膀,竟飞了起来!这可能吗?纪录片主持人琼斯振臂高呼: “真是太神奇了!”

  英国BBC电视台1日播出生态纪录片,宣称在南大西洋的马尔维纳斯群岛守候多日,终于拍到“企鹅飞天”的离奇 景象,琼斯说,“这些小家伙有其他企鹅没有的特异功能。”   纪录片言之凿凿地声称,小企鹅飞行的目的地是亚马逊雨 林,为了寻找温暖冬阳,还宣称找到违反达尔文进化论的证据。原来,这是BBC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唬人短片。其实西方媒体 在愚人节搞笑已经历史悠久,1957年BBC就曾经播出瑞士农妇从树上采收意大利面条的短片,把观众骗得一愣一愣。

  今年的4月1日愚人节,媒体的假新闻照样语不惊人死不休──比如乌龟竟然成了大烟枪;冰上赛狗头一遭;接下来 就更扯了——法国总统萨科齐竟然长高了。不过眼尖的人一眼就看出,这些都是电脑处理过的作品。   (罗纭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