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互相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33 青年参考

  说起圣诞老人,人们总会想起“慈祥”这个词。这个身穿红棉袄的老爷爷传递欢乐,还无偿送礼物给小朋友。但在美 国,这些欢乐使者可不怎么快乐,因为有个圣诞老人组织起了内讧,正争得不可开交。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美国有一圣诞老人团体名为“真胡子圣诞老人”,该组织成员之间你争我斗,不 断爆出以权谋私的丑闻。“真胡子圣诞老人”声称自己是慈善组织,但也提供有偿的表演服务。在美国,有大大小小各种圣诞 老人团体,他们的成员有些是热爱圣诞老人的业余人士,也有专职圣诞老人演员。“真胡子圣诞老人”就是其中一个,它成立 于1994年,现有700名会员。要想成为该组织的一员,必须长着货真价实的大胡子,还得至少扮演过一次圣诞老人。

  “真胡子圣诞老人”的内战始于去年的管理层风波,管理层成员尼克指控该组织主席蒂姆以中间人的身份,组织200 名会员参加某电影公司的圣诞活动,并将2.5万美元的“顾问费”装进了自己腰包。丑闻曝光后,蒂姆被哄下了台。

  后来托利取而代之,成了该组织的“一把手”。但没多久他也招来一片质疑声,原因是他大动干戈开除20位犯了小 错的会员,其中有几个不过是在内部网上传了些闲话而已。

  在每月举行的理事会会议上,一名被开除的圣诞老人试图闯入会场,后被警卫架出去。这位圣诞老人气愤地说:“那 些身高1米8多的警卫大汉竟然用手肘把我‘戳’到墙上!”而主席托利却愤怒地说,首先是闯入者冒犯自己,“他像橄榄球 队后卫一样撞倒了我。”

  这次冲突激起了另一位被开除的圣诞老人汤姆的愤怒,他关闭了组织的内部网站以示抗议。汤姆说:“网站关闭后, 头儿们竟然用联邦调查局的名号来威胁我,还说我是小偷和恐怖分子。”

  近日,“真胡子圣诞老人”坏消息不断,又收到政府一纸禁令,原因是以其名义募捐的慈善基金没有获得批准。而被 赶下台的前任主席蒂姆乘机落井下石,他新成立的圣诞老人组织“红衣社会”,指控“真胡子圣诞老人”迫害成员,有损圣诞 老人的好形象。(::御景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