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遥控车会轻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25  青年参考

  一般的遥控车,几乎都是在地板上行走。不过日本最近推出了一款可以在墙壁、甚至是天花板上来去自如的遥控车。 这样独特的创意,已经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

  由日本玩具公司推出的“飞天蜘蛛车”有个独门技艺:抵抗地心引力,来去自如。飞天蜘蛛车摆脱传统遥控车的思路 ,从地板到天花板、墙壁上到桌面下,不怕没地方玩,轻功了得的秘诀其实很简单:车子底部安装有小风扇,吸入强力空气, 就能紧紧贴在墙壁上。这让人不禁遐想,是否有一天人们开的轿车也能飞檐走壁?

  这款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的红外线遥控车,预计10月底在日本上市,售价约80美元(约合500元人民币)。 其配备有可充电电池,当电量太低时,车前部大灯会闪烁,以防在半空中没电而砸下来。目前在优酷等视频网站上能够看到飞 天蜘蛛车的表演。

  (供稿庄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