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参观动物园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26  青年参考

  据法新社10月10日报道,如果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这个周末,去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动物园参观,他将因为 自己的名字,而不是他的地位,得到门票优惠。

  为了庆祝建园96周年,里加动物园为所有姓名来源于动物的参观者,提供门票优惠。在拉脱维亚和俄罗斯,用动物 命名的大有人在。比如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名字,就源于俄语中的“熊”。而出于对“万物有灵论”的崇拜,拉脱维亚人 也经常用动物来取名字。

  一些拉脱维亚的名人也符合这项优惠条件,传奇人物曲棍球守门员阿特斯·埃伯的名字,在当地语中是鹧鸪的意思。 而拉脱维亚一位外交部发言人埃文斯·拉希思的名字,意为三文鱼。

  2007年就有800位名字是“动物”的人在参观里加动物园时,得到了门票折扣。当时这一活动是由一个市场营 销活动赞助的。   (::牧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