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高手街头“戏耍”NBA球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1  青年参考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现年28岁的伦敦人斯图亚特·坦纳最近一不留神,成了YouTube网 站上的热门人物。事情起因很简单,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居然在街球大战中,“戏耍”了年薪千万美元的美国NBA球星 德文·哈里斯。

  身为美国新泽西篮网队控球后卫的哈里斯,于10月12日参加了篮网队同迈阿密热火队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 的NBA季前赛,之后这位每个赛季可以赚到近1000万美元的球星,又前往伦敦斯托克韦尔区出席一项街头篮球训练营活 动。而就在这里,哈里斯遭遇了平民高手坦纳。

  迄今为止已经有300余万人在YouTube上欣赏了坦纳戏耍NBA球星的这段视频,视频中哈里斯一上来就罚 失了一个三分球。紧接着坦纳便在NBA球星面前熟练地运球,并投中得手。再往后便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坦纳居然 将球从哈里斯胯下运过,然后来了个单手上篮得分!哈里斯面对此情此景也只好苦笑着说:“老兄们,你看到他运球的速度有 多快了吗?他居然在我的地盘里弄得我手忙脚乱。他或许可以在NBA谋得一纸合同呢。”坦纳目前在伦敦金斯顿区担任兼职 篮球教练,在5年前未能成功进入英国篮球联赛球队温布尔登雄狮队后,他便放弃了成为职业球员的努力。

  篮网队与热火队这两支美国球队的球员们,均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平民高手坦纳说:“哈里斯是最后离开的那批 球员之一,当时人们蜂拥而上索取他的签名。和我一样,他在场上也是打控球后卫的,所以我便主动提出和他单挑,哈里斯看 到我当时身穿牛仔裤和工作服后肯定认为我根本就不是对手。对他这样的人来说被一个无名小卒当众戏耍的确有一点点难堪, 但他当时表现得确实颇为大度。我一直就不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可现在一下子就有那么多人都在谈论我,这实在是太奇妙 了。”

  (::张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