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名被活捉的凶手招供来自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3:06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三名被活捉的凶手招供来自巴基斯坦
昨日,印度,反恐部队在泰姬玛哈酒店附近与恐怖分子展开激战

  恐怖分子称来自巴基斯坦

  三名被活捉的凶手招供 巴基斯坦称毫不知情

  法新社11月28日援引印度当地媒体的话说,印度警方在已经逮捕的恐怖分子中发现了一名巴基斯坦人,印度总理辛格在27日晚发表讲话称,孟买袭击案的恐怖分子来自国外,不是印度人。而巴基斯坦说与己无关。

  报道称,孟买警方在泰姬酒店内活捉了3名恐怖分子,其中一人名为阿哈米尔·埃米尔·卡迈尔,来自巴基斯坦木尔坦市法立特科地区,为巴基斯坦公民。卡迈尔称,他和另外11名武装分子乘坐商船到达距离印度水域10海里的海域,然后换乘一艘快艇来到了孟买。

  孟买警方称,在泰姬酒店活捉的这三名恐怖分子都是巴基斯坦恐怖组织“虔诚军”的成员,并认为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巴基斯坦。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否认本国人参与了孟买袭击案。

  “虔诚军”是南亚最大的伊斯兰武装组织之一。该组织27日否认卷入了连环袭击事件。

  俄特工部门:或与“基地”有关

  俄罗斯特工部门消息人士27日表示,袭击印度孟买的恐怖分子与基地组织有关。这位消息人士说:“俄罗斯特工部门掌握了袭击孟买的团伙与‘基地’组织联络的信息,其中包括巴基斯坦恐怖组织‘虔诚军’。‘虔诚军’武装分子就在巴基斯坦和印度边境的‘基地’组织营地接受训练。”

  美官员:判定凶手为时还早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反恐官员也表示:“目前就判定谁要对此次恐怖事件负责未免有些仓促。”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