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启程访问印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日说,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当天启程前往印度和巴基斯坦访问,以帮助缓和印巴两国因孟买恐怖袭击事件而出现的关系紧张。

  盖茨说,马伦将于3日和国务卿赖斯在大约同一时间抵达这一地区,但他没有透露两人的行程。美国军方发言人也证实了马伦的此次访问,但拒绝透露细节。

  据报道,美军方担心,由于印巴关系紧张,巴方可能会将驻扎在该国西部靠近阿富汗边境一带的部队调往东部与印度交界处,从而影响正在巴阿边境进行的反恐行动。今年以来,马伦已多次与巴陆军参谋长基亚尼举行会晤,讨论巴西部边境的反恐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印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