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陆军撤回维持曼谷治安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2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3日电 泰国陆军发言人讪森3日说,泰国陆军派出帮助警察维持曼谷治安的部队当天已返回驻地。

  讪森在泰国陆军司令部对记者说,分散在曼谷的陆军部队和在曼谷的陆军司令部待命的部队共计21个连已全部返回驻地。他还说,目前曼谷的形势已经好转,相信不会再发生冲突,但陆军仍将密切跟踪形势,并将随时应要求增援警方。

  泰国宪法法院2日判决6党执政联盟中的人民力量党、中庸民主党和泰国党在去年大选中贿选的罪名成立,宣布立即解散这三个党派,并禁止三党执行委员在5年内参政。作为人民力量党副主席的颂猜由此失去继续担任总理的资格,颂猜政府宣告结束。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随即宣布,从3日10时开始结束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集会示威活动。

    相关阅读:

    泰国称素万那普机场开放最少需一周

    泰国看守政府总理称8日投票选举新总理

    泰国政局混乱一周大事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