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超大三明治 冲击吉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6   CCTV《第一时间》

  如果你还没有吃早饭,就跟我们到印度去看看一个超大号的三明治先过过眼瘾,最近,印度120名学生花了4个小 时制作了一个超大号的三明治,打算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13号,在印度北部的昌迪加尔市,来自两所中学的120名学生耗时4个小时制作出了一个超大号的三明治。为此 他们一共用掉了2400多公斤的面包片和1400公斤的蔬菜。最终三明治成品重达435公斤。据学生们讲,光是准备原 料,他们就足足花了至少两天的时间。学生们希望这个三明治能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有趣的是,随着大三明治的成型,有越 来越多的观看者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咬上一口了。据了解,此前的最大三明治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由伊朗保持的,今年10月份 几名伊朗厨师在德黑兰打造了一个长达1500米的巨型三明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