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继续空袭加沙造成至少3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0:18  新华网
以色列继续空袭加沙造成至少310人死亡
以军空袭加沙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9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以色列29日继续空袭加沙地带,轰炸了加沙地带安全部门设施和警察站。截至目前,从27日开始的空袭已造成至少310人死亡。

  加沙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告诉记者,以军空袭已造成至少310人死亡、1000余人受伤,加沙医院急缺药品和医疗设备,已经没有空余的病床。

  巴急救部门说,以军最近的一次袭击打死了5名年龄在4至15岁的姐妹。以F-16战斗机当时空袭位于杰巴利耶难民营附近的清真寺,同时击中了五姐妹的家。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炮舰还向加沙海岸发射了数枚导弹,袭击加沙口岸的当地渔船。

  27日中午,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数十处目标同时发动大规模空袭,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以色列方面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国际社会在谴责以军空袭行动的同时,继续呼吁巴以双方停火,避免伤及无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