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新总理失足掉下台 反对党揭人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36  青年参考

  即将上任的罗马尼亚新总理埃·博克最近比较郁闷,早前,他曾受邀参加当地电视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但却在节目录 制过程中不慎掉下舞台,摔伤了后背。现在这件事又被人揪了出来,成了反对者拿来讽刺他的笑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在美国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埃·博克掉落舞台的视频点击率已近19 万次。一些反对党议员甚至拿这件事讽刺这位新总理,他们当着埃·博克的面假装摔倒,或是故意呻吟,说自己的背受伤了, 这让埃·博克很没面子。不过在Youtube网站上,也有很多人表达了对埃·博克的同情。一位网友留言说:“看看那透 明的、像是玻璃制成的地板就知道,那一定很滑。”

  埃·博克原是罗马尼亚民主自由党主席。去年12月15日罗马尼亚民主自由党副主席、提名总理斯托洛然,突然宣 布放弃总统5天前授予的组阁权,随后罗总统不得不紧急任命年仅42岁的埃·博克接替新总理之位。  (::御景嫣)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