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军轰炸加沙边境造成埃及方面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4: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以色列军队11日在加沙与埃及之间的拉法边境进行轰炸,造成埃及方面5人受伤。

  据埃及官员称,以军当天在拉法边境口岸附近实施轰炸时,溅起的弹片造成3名埃及警察和2名儿童受伤,其中2名警察伤势严重。

  埃及官员还说,以军的轰炸目标似乎是加沙地带通往拉法边境的多条地道。

  自去年12月27日以军在加沙开展军事行动以来,曾多次轰炸拉法边境,以摧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走私地道。

  另据报道,自以军和加沙巴勒斯坦武装发生冲突以来,埃及边境卫队曾遭到巴武装人员的枪击,造成一名士兵死亡,2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军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