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在确信乌方议定书上签字合法性后恢复供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理发言人佩斯科夫12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担心乌克兰方面签署过境供气监督议定书的级别较低,但在确信签署文件的合法性,并开始检测工作后,准备恢复供气。

  佩斯科夫说:“一旦我们确信该文件的合法性,以及观察员开始工作后,天然气工业公司将恢复供气。”

  他说,乌克兰签署议定书的级别较低,是乌克兰副总理和乌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副总裁,这点非常奇怪。

  他指出,过去曾经发生过乌克兰法院怀疑负责签署过境供气文件官员权限的事情。

  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发言人12日也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已经做好“尽快向欧洲供气的准备”。他说,一旦乌克兰方面予以配合,俄方将立即恢复供气。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俄乌天然气争端

更多关于 天然气争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