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逻警车将在波兰街头消失 经济危机波及护法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37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庶民

  

  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连负责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察们也遇上了麻烦。日前,为了节省财政开支应对经济危 机,波兰政府向内务部下手,削减了它的1.8亿美元的费用,而波兰内务部将压缩1.8亿美元开支的目标层层落实,几乎 摊到了每一个警察头上。

  据塔斯社1月19日报道,波兰警察本年度的各种奖金将大幅度缩水甚至取消。此外,以往警车在街头巡逻的场景也 可能消失,出于节约燃料的考虑,警车将只在接到报警电话后才会赶往犯罪现场。节省电费也成了压缩开支的重要手段。有波 兰警察抱怨说,目前在警察局已经不允许个人使用电茶壶烧水,办公照明用的电灯也被要求在每两个中拆掉一个。

  内务部这种节省开支的做法,并没有得到波兰民众的认可。有波兰专家指出,在经济危机情况下,街头犯罪率将上升 。而这种情况下,本来可以起到震慑犯罪作用的警车巡逻一旦被取消,罪犯们将更加肆无忌惮。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