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时装周:年轻设计师危机中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全球奢侈品市场受到冲击,但是正在意大利米兰参加时装周的年轻设计师们却不那么惧怕危机,他们相信无论什么时 候,人们爱美的心不会改变。

  意大利年轻时尚设计师近日拉开了米兰女装展的帷幕,他们希望自己的设计可以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赢得爱美人的欢 心。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推荐的几位新秀在2009至2010年秋冬时装周上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有的设计师表示,在这样 的时机出道确实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说新秀就没有施展的空间。年轻设计师们借鉴了80年代风格,并且设计更加灵活多样 ,其中不乏色彩艳丽、剪裁大胆的作品。此外,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和巴宝莉在今年也尽量避免了灰暗的色调,取而代之的是 闪光的面料、黑白对比明显的搭配。有业内人士表示,经济危机中奢侈品牌受到巨大冲击,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甚至人们开始 缩减服装及配饰开支。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预测,今年全国时装业的产值将会下降5%,回落到632亿欧元。尽管有人已经 开始呼吁政府救助,但一些年轻设计师们表示,无论有没有经济危机,人们爱美的心都不会变,奢华并不是时尚的代名词,朴 实同样可以塑造美丽与新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