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橄榄球场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13   CCTV《第一时间》

  上周末,在罗马尼亚橄榄球联赛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领头的两只球队球员想通过拳头来分出胜负,在比赛中大 打出手。

  这场在首都布加勒斯特进行的“榜首大战”中,比赛开始不久后,双方进行并列争球,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两队球 员的拉拉扯扯变成了拳打脚踢,所有参赛球员似乎都丧失了理智,向对方大打出手,比赛瞬时间变成一场混战。在经过一翻拳 头的较量之后,谁也没把谁打到,裁判及时制止了这场群殴,好几个运动员还在斗殴中受伤,被抬出了球场接受治疗。对于这 场球场斗殴行为,罗马尼亚相关部门13号也开出了“罚单”,两支球队的共9名球员分别被处以7场到10场禁赛,两家俱 乐部的官员和教练等人也遭到了重罚。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