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为买画 实为饭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南京警方侦破了一起离奇骗案,一个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水平的男子伙同其他4名同伙,竟然成功“忽悠”了 全国各地数十位画家,非法牟利十万多元。

  小曹在天津经营一家工作室,专门卖装饰画。3月8号,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来电,说要买画,交谈中,小曹 得知这家名为南京卓玺实业的公司需要448幅油画,公司给他的报价是每幅5千至6千元,这样一笔近30万元的大单让小 曹兴奋不已,第二天就按对方的要求飞到南京详谈,就在准备签合同时,这家公司的陈经理向小曹提出了一个要求。小曹:( 他说)他们公司还有个许会计,说是一个老板的女秘书,权力挺大的,只要她通过这个价格之后,后边的事情都没问题了,提 出要请许会计吃个饭。

  随后,陈经理将小曹带到了一家饭店,席间,陈经理不断要求上红酒。结账时这顿饭竟然吃掉了3700元,而红酒 居然是800多元一瓶,小曹硬着头皮付了款回到旅馆,再与陈经理联系时却发现,对方手机已经停机,小曹这才意识到被骗 ,赶紧报警,随后警方将陈经理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据所谓的陈经理交代,从2006年开始,他便与同伙开设了3 家假公司,以招揽装饰、园林景观生意为名,邀请全国各地的画家来洽谈生意,并事先与饭店谈好抽取回扣的价格,将带来的 低价红酒以饭店的名义高价在酒桌上消费,从中牟取暴利。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