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暑期大片 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CCTV《第一时间》

  今年夏天,美国将有三部风格迥异的暑期档大片上映,现在三家电影公司都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来先睹为快。

  米拉麦克斯影业 《压榨》独立喜剧界的怪才导演迈克·乔吉蛰伏3年之后带来新作《压榨》。他此前执导的《上班 一条虫》曾被《娱乐周刊》誉为80年代以来最好的喜剧之一。影片《压榨》堪称《上班一条虫》的续集,主题依然是微妙的 办公室政治,故事围绕着一个不怎么走运的工厂小老板展开,工厂的一个倒霉工人因工伤成了太监,他虽然对老婆背着他偷情 的事情了如指掌,但从来没有抓到现行,如今,工厂又来了位美女,更是搞得人心惶惶。《压榨》的上映日期正赶上9月份美 国劳工节,可谓恰如其分。

  21世纪福克斯 《楼上的外星人》

  影片《楼上的外星人》讲述了一个奇幻故事:皮尔逊一家来到缅因州的别墅度假,然而,到房子之后他们才发现他们 并不是唯一在这里停留的人,因为一个友好的外星人先住进了这里。外星人朋友们可就不那么友善了,他们准备独占房子。所 以,孩子们必须奋起保卫自己的房子以及一切。影片将于7月31日上映。

  索尼电影 《骑劫地下铁》

  根据1974年同名老版翻拍的电影《骑劫地下铁》此次由托尼·斯考特执导,丹泽尔·华盛顿、约翰·特拉沃尔塔 两位明星联袂主演。影片描述四名歹徒洗劫纽约市的地下铁,劫持十八个乘客作人质,威胁市政府在一小时内交一百万美元赎 金,否则开始杀死人质。警长一边与歹徒周旋,一边又又跟地铁公司的职员产生矛盾,危机一步步加剧。不料在四个歹徒得手 之后,警长竟凭巧计识破了其中一名劫匪的身份。影片将于2009年6月12日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