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称有意与朝开展直接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国务院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斯14日在华盛顿会晤了来访的日本民主党副代表前原诚司。前原在会谈后透露,博斯沃斯在会上说“如果认为恰当,美国也能接受美朝间的直接对话”,表示美国将在要求朝鲜重返六方会谈的同时,考虑开展双边会晤。

  据前原透露,博斯沃斯强调实现可验证的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的最佳途经就是六方会谈。博斯沃斯表示将在继续与其他相关国家协作的同时,有耐心地、坚持不懈地游说朝鲜重返会谈。

  在此基础上,博斯沃斯表示有意进行美朝会晤,但现阶段尚不具备外部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