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确诊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升至7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0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8日电(记者栾翔 陈瑶)墨西哥卫生部18日宣布,墨全国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人数上升至3646例,其中死亡人数上升至70人。

  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尔多瓦18日证实,截至当地时间17日晚,墨西哥全国范围内已有70人被确诊死于甲型H1N1流感,其中仅6例在上月23日后才表现出感染症状。

  科尔多瓦强调,墨西哥政府虽已解除了暂停经济活动的卫生紧急事态,但在出现新确诊病例的地区仍要坚持推行防疫措施。

  墨西哥卫生部18日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日内瓦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大会的科尔多瓦在发布会上说,目前确认甲型H1N1流感致病病毒的来源是“不可能”的。他说,现阶段的甲型H1N1病毒标准化进展状况尚不能为病毒是来自墨西哥还是其他国家提供充分佐证。

  科尔多瓦呼吁包括七国集团成员国等发达国家取消对墨西哥的贸易和通航限制。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全球范围内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报告超过8800人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除墨西哥有70个死亡病例外,美国、哥斯达黎加、加拿大也确认本国出现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