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武铉将葬在老家私宅附近荒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13  环球时报
卢武铉将葬在老家私宅附近荒山(图)
权良淑和卢建平以及几名风水先生挑选卢武铉的墓地场所。图片来源:中新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联社5月26日报道,韩前总统卢武铉将下葬在老家私宅附近的荒山上。

  据报道,卢武铉家人方面26日表示,当天上午,遗属召开家庭会议,决定在卢武铉私宅附近的金海市进永邑本山里第12号一带下葬卢武铉。

  距离卢武铉的宅邸以西50多米的此处面积达660平方米,其中有100平方米将用于立墓碑和下葬遗体。

  卢武铉家人方面于当天上午7时与金海地区风水师一同前往私宅附近的荒山。据悉,这位风水师对这块土地比较首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