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高官称尚未进一步掌握朝鲜可疑货轮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1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2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20日对记者透露,目前美国尚未进一步掌握朝鲜“江南”号货轮的其它信息。美国正在依照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案执行有关任务。

  报道说,这位官员说,朝鲜“江南”号受到美国关注。美国认为,这艘船可能运载着核物质或杀伤性武器。另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朝鲜“江南”号17日驶离港口后,美国军方开始对该船进行了追踪监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