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驱逐舰就位准备拦截朝鲜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9:57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驱逐舰就位准备拦截朝鲜船只
图为:被美国追踪的朝鲜船只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月1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国海军驱逐舰“麦凯恩”号已经就位,准备接到命令后,拦截可能载有核物质的朝鲜船只。

  由于朝鲜船只“江南”号可能触犯了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第1874号决议,美国海军正在对其进行追踪,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拦截的命令。

  此外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18日说,他已下令在夏威夷群岛追加部署陆基机动拦截系统和雷达,以应对朝鲜可能向夏威夷群岛方向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情况。美国财政部同一天发出警告,要求银行机构警惕朝鲜以现金交易方式规避金融制裁。

  (环球在线:于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驱逐舰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