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观察员要求世界谴责洪都拉斯军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31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9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到洪都拉斯观察公民投票的国际观察员昨天谴责针对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的政变,要求世界拒绝任何洪都拉斯军政府。

  哥斯达黎加人多纳德宣读的一份公报以外国专家的名义揭露对塞拉亚总统的绑架和对要求恢复总统职务的人民的镇压。国际观察员到洪都拉斯是为了观察洪都拉斯政府和人民为加强他们的民主而进行的一次民意测验,但是他们看到了绑架和驱逐塞拉亚总统。多纳德要求对政变做出紧急的回答,不要承认除了塞拉亚之外强加给洪都拉斯人另一个“国家元首”。公报要求联合国、美洲国家组织和国际机制要求恢复洪都拉斯元首的职务。公报要求尊重洪都拉斯人民的人身和道德安全。多纳德对上街抗议的民众受到军队的镇压表示遗憾。(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政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