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速配的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想找到如意郎君吗?来看棒球比赛吧。日本职业棒球劲旅北海道火腿斗士队准备在7月的一场比赛中提供特别的观赛 席位,给单身的男女提供相亲的机会。原来,日本的大龄青年越来越多,许多人像如果找工作一样寻找结婚对象。火腿斗士队 从中看到了商机,专门划定了一个观赛区域,单身男女可以坐在一起观看比赛,两局间歇时,他们将轮换座位,坐到另一名单 身异性身边。50个女性座位票在发售的第一天就被一抢而空,但是男士好像不太买账,50张男性座位票花了好几天才卖光 。

  最美满的戒烟

  你戒掉香烟,我来办婚礼!沙特一家慈善机构最近打出这一口号,用免费婚礼来刺激年轻新郎戒烟。原来在沙特,婚 礼的费用一般由新郎独力承担,当中包括一场昂贵的派对、新娘的嫁妆,还有一间添置好家具的房子,加起来可不便宜。戒烟 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所有男性只要一星期内成功戒烟就可以参加大抽奖。胜出者可以免付婚礼的一切费用,20名二等奖得主 则可获赠家具。消息一出,立刻就吸引了数百人参加。

  最刺耳的鼓劲

  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不过现场的观众确直呼耳朵受不了。原来不少女选手大力挥拍击球时会发出高亢 的尖叫,这种“振聋发聩”的好嗓音却让现场观众吃不消。“尖叫女皇”俄罗斯选手沙拉波娃的声音高达101分贝,美国姐 妹花大小威廉姆斯的喊声也不轻,分别是85分贝和88.9分贝。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天生一副大嗓门,打球时的喊叫声据 说和“飞机降落时的巨响”有一拼。为了不让她吵到其他运动员和观众,温网赛会特地把她的比赛安排在最偏僻的第17号场 ,不过她的叫声还是吓跑了树上的小鸟。

  最惹祸的“排场”

  出手阔绰可能会惹祸上身。俄罗斯富商伊斯梅洛夫最近为了给在土耳其投资的豪华酒店办开业典礼,砸下重金,大搞 排场,请来了各界名流,还邀请了歌手玛丽亚·凯丽、汤姆·琼斯等人到场助兴,每人出场费都近百万美元。庆典高潮时现场 竟然抛撒起了百元美钞。有媒体估计,宾客“淋”到的“美钞雨”总共用掉6100万美元。不过这种奢侈的做法让俄罗斯总 理普京大为光火,立即下令彻查伊斯梅洛夫的财富来源,土耳其当地政府也不买账,开始对伊斯梅洛夫的酒店建设展开调查, 理由是酒店设计施工可能存在违规行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