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和塞拉亚谈判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22  中国广播网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和塞拉亚谈判破裂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记者王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和被免总统谈判破裂。我们马上联线中国之声时事评论员王键: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记者: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代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表示,他们和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代表没有就解决危机的提议达成一致,谈判已经破裂了。

  上周的时候,哥斯达黎加的总统阿里亚思曾经向洪都拉斯的双方提出了7点建议,这7点建议包括恢复塞拉亚的职务,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组建洪都拉斯联合的调解政府等等,但是洪都拉斯临时政府表示,遭到驱逐的总统塞拉亚可以回国,不过条件是必须接受审判,不能重新执政,这一点也成为目前谈判双方意见分歧的焦点,目前戈哥斯达黎加总统已经说了,再给双方72小时的时间,以恢复这种协商,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