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外长称当局将赴现场核实塔利班头目身亡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8月7日表示,巴当局将派人前往遭美无人机空袭的现场进行调查,以核实巴塔利班头领马哈苏德是否已经死亡。

  库雷希对媒体称:“为了能够百分之百地确定(马哈苏德已经丧生),我们将去现场进行核实。”

  7日早些时候,3名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说,马哈苏德已经在美军5日发动的导弹袭击中死亡。另一位美国官员6日也透露,马哈苏德可能在近日美军无人机的空袭中丧生。

  一架美军无人机8月5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进行打击,导弹击中马哈苏德岳父的住所,造成两人死亡,其中一人为马哈苏德的妻子。

  (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