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英雄的坠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07   CCTV《第一时间》

  8月30号,一架白俄罗斯苏27战斗机正在进行特技表演,吸引了10万现场观众。不料,飞机刚起飞不久,在完 成一个高难度动作时突然失去控制,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随后远处的森林冒出一股黑烟。又一场坠机的悲剧发生了,两名飞 行员当场死亡。战斗机上有很好的逃生设备,为什么当时飞行员没有跳伞呢?一位目击者解开了这个谜团,他说“飞机当时在 森林上空低空飞行,在离居民楼100米处坠毁。如果飞行员跳伞逃生,飞机肯定会撞在居民楼上”。在生与死的非常关头, 这两名飞行员选择了死亡,也选择了永生。

  最“数码”的书包

  孩子的书包里都装着什么?皱巴巴的练习本和脏兮兮的铅笔盒?不,这早已成为历史了。最近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小 学生的书包已经被电子产品填满了,什么手机、iPod音乐播放器,游戏机,已经成了孩子们的必备物品。有人做过统计, 现在平均每名英国小学生书包内的“装备”总价值高达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00块。这么些贵重的东西全部放在小学 生的书包里,丢了怎么办?别着急,一些聪明的商人已经开始为孩子的书包承保了!

  最硬朗的安全

  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的目光呢?最近有人个做了调查,在金融危机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心仪那些长得结 结实实的肌肉男了。身体健壮的男人给女人的感觉就是很有安全感,即使工作没了,房子没了,有一个宽厚的肩膀,也能给女 人极大的安慰。而那些曾经流行一时的花样美男,也慢慢淡出了女人的视线。难怪有专家就说了:“女性在经济低迷时期首先 考虑的是稳定和安全,而肌肉则象征力量与担当。”

  最朝阳的商机

  早上起来,你会做些什么呢?最近,日本的不少白领为了不受孩子影响、集中精力处理工作,纷纷早起在办公,加入 时下最流行的“朝活族”。横滨的一位36岁的女教师就是其中一员。她每天3点起床,趁两个孩子还在睡梦中,赶紧处理前 一天没做完的工作、查看电子邮件。有公司还从中看到了商机,提供电话叫醒包月服务,每天早上5点到9点可以打电话催你 起床,不过,叫醒服务好,费用少不了,最低也得每月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6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