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山火进入第七天 天文台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07   CCTV《第一时间》

  这里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接下来是国际方面的最新消息。美国加州森林大火已持续七天,昨天火势覆盖 范围扩大一倍,严重威胁到当地交通枢纽威尔逊山和上面的天文台。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已有来自全美各地的近30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自8月26日开始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森林 大火眼下仍处于失控状态。目前大火已经吞噬约425平方公里的土地,烧毁71座房屋,另有1万2千多户居民仍受到威胁 。同时火势正向海拔1740米高的威尔逊山顶进发。目前消防员已经从威尔逊山顶撤退,那里有50栋建筑,一个天文台和 一组举世闻名的望远镜,以及重要的广播与通讯设施机组。当地官员称,已经向大约6300户位于火灾区的居民下达了撤离 命令。此外,环保人员还呼吁附近居民为健康设想,应避免不必要的室外活动,最好待在有空调的屋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