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银行客户制服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20   CCTV《第一时间》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家银行内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在银行员工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位顾客勇敢的制服了劫匪。

  银行的监控录像从多角度录下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时,银行中的人并不多,一名黑衣男子走到柜台前,把写有“把钱 交出来”的纸条递给银行柜员。正当这名劫匪向袋子里装钱的时候,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储户从后面悄悄接近,猛地扑向劫匪, 并很快将他制服。缓过神来的工作人员这时才慌忙叫来保安协助这名储户。随后赶来的警察带走了劫匪,这名劫匪将以武力抢 劫的罪名被起诉。当被问及奋不顾身制服劫匪的动机时,这名储户的回答似乎让人有些意外,他说,当时自己的妻子就站在劫 匪附近,他完全是担心妻子受到威胁才这样做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