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兹堡蓄势待发迎接G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2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三次金融峰会将在美国的匹兹堡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G20会议里,“退 出策略”问题、限制高管薪酬及金融机构改革等问题被普遍认为是此次峰会的主要议题。目前,东道主匹兹堡市已经准备就绪 ,我们去那里看一下。

  匹兹堡是美国著名的“钢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一半以上的钢铁产量来自这里。但是现在的匹兹堡已经 转变为以新科技、绿色能源和教育健保为经济支柱的新型城市,成为美国城市成功转型的典范,而这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选定 这里作为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举办地的原因。为期两天的金融峰会,预计将给匹兹堡带来上万名访客,仅国内外记者就近30 00人。为了迎接这一挑战,匹兹堡市政府成立了“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合作伙伴”机制,发动当地包括商界和文化界在内的 各方人士和民间组织,为筹备工作献策献力。目前已经有2000多名市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这一机制,负责会议期间清洁、 翻译和联络等方面的工作。匹兹堡市为此次峰会出动了全市1000名警察,还从其他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调用数千人的警力 ,负责峰会保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