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称开始与临时政府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被罢黜的洪都拉斯总统赛拉亚24日表示,他与临时政府“对话已经开始”,以寻求和平解决该国政治危机。

  据法新社报道,在与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辅助主教皮尼达(Juan Jose Pineda)举行会谈后,赛拉亚对“环球电台”(Radio Globo)说:“与洪都拉斯军方的对话已经开始。”

  赛拉亚还表示,他23日会见了临时政府的代表,但他不肯透露这名代表的身份,只是说这次对话进程的开端“非常正面积极”。

  洪都拉斯军方今年6月发动政变,罢黜了总统赛拉亚。此后赛拉亚一直流亡海外。他21日秘密返回洪都拉斯后,一直躲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