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枪击案嫌疑人被控13项故意杀人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5:22  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11月12日电(记者陈宇)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12日说,军方已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对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嫌疑人尼达尔·马利克·哈桑提出起诉。

  五角大楼刑事犯罪调查部发言人克里斯·格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13项指控还只 视频:美军枪击案嫌疑人被控13项罪名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是“初步阶段的指控”,随着此案调查的进一步深入,还可能追加其他指控。

  格雷说,哈桑目前仍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布鲁克陆军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哈桑一案由军事法庭审理。按相关法律,如果军事法庭裁决哈桑犯有“故意杀人”罪,他将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

  哈桑5日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哈桑被击伤。

    美国将于30日公布胡德堡枪击案初步调查结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