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对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进行精神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美军将对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进行精神评估
哈桑(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杀13人的凶手哈桑的律师1日表示,军方将对哈桑进行精神病评估。

  哈桑的律师约翰-加里根称他在1日晚接到了军方的通知,通知上说军方可能会在2日对哈桑进行“心理责任测试”。加里根还表示,通知上并没有具体说进行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11月5日,美陆军少校哈桑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多人,造成美国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最严重袭击。哈桑已被军方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起诉,但当局并未表示是否会对他实施死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德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