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机场因可疑行李箱关闭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11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7号早晨,意大利罗马钱皮诺机场因出现一可疑行李箱,导致机场关闭大约1个小时。面对国内国际愈发严 峻的安全形势,意大利政府已决定将在机场安装人体扫描仪。

  当地时间7号早上8点左右,机场工作人员在出发大厅发现了一件可疑的无主行李。机场方面当即停止了正在办理的 登机手续,并将乘客疏散到机场之外。但随后赶来的警方在这一可疑行李箱中并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机场在关闭约一个小时 后重新开放。就在同一天,意大利内政部长马罗尼在航空安全跨部门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米兰马尔彭萨 机场和威尼斯机场将在3个月内开始人体扫描设备的试运行工作。马罗尼说,对于乘客来说飞行安全是最重要的。同时他表示 如果发现其他航线也存在问题,政府会进一步考虑加装人体扫描设备。据悉,近一个月来,意大利已发生了数起炸弹袭击事件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