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南部余震造成海啸百余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3:4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8日电 (记者栾翔) 智利孔斯蒂图西翁消息:当地时间28日8时26分(格林尼治时间11时26分),一场里氏震级6.1余震再度撼动智利南部孔斯蒂图西翁等地。余震引发的海啸造成当地至少150人失踪。

视频:酒店监控记录地震发生时人们惊慌逃生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另有媒体报道称,海啸已经在当地造成数百名死者。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智利政府有关方面的证实。

  孔斯蒂图西翁地方警署长官卡洛斯·托雷斯向媒体证实,余震造成的海啸对当地造成损失,150人的失踪数字随着调查的展开可能进一步增加。目击者说,海啸巨浪卷走了数十辆近岸停泊的车辆。当地一处公墓也被毁坏。

  美国地质勘探局说,该起余震震源距地面35公里,主要影响智利南部毛勒地区的塔尔卡和孔斯蒂图西翁等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智利8.8级地震

更多关于 智利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