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政府证实33名被困矿工有望本月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0月1日电 (记者栾翔)智利矿业部长劳伦塞·戈尔沃内1日证实,智利北部沙漠被困矿工可能在本月下半月获救。

  戈尔沃内当天在圣何塞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目前救援计划的挖掘工作进展顺利,超过预期速度,最终实施人员救出行动的日期有望提前。

  戈尔沃内说,目前33名被困矿工已经获知这一消息,情绪乐观。

  截至9月30日,正在进行隧道挖掘的三套方案中,仍在第一阶段工作的计划A完成548米挖掘,计划B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隧道拓宽工作,并已挖通333米,以石油陆上钻井机进行挖掘的计划C完成156米。

  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一铜金矿发生塌方事故,井下作业的32名智利籍矿工和一名玻利维亚籍矿工被困700米深处至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