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昆会议结束两项成果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29  北京晚报

  墨西哥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1日凌晨闭幕。经过13天谈判,大会达成两项成果。其中一份决议决定在资金层面成立受联合国管理的“绿色气候基金”,以帮助发展中国家适应气候变化。决议同时确定在联合国框架下建立技术机制,并在世界范围建立气候技术中心和网络。

  另一份决议涉及《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决议措辞较模糊,强调“特设工作组应及时确保第一承诺期与第二承诺期之间不会出现空当”。这一说法认可存在第二承诺期,但并未给出第二承诺期具体时间表。

  以上据新华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