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媒体称温家宝访印将巩固中印两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16日电(记者 彭梦瑶)法国主流媒体《费加罗报》15日就温家宝总理对印度进行正式访问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印两国正在世界舞台上迅速崛起,两国关系通过温总理此次访问有望得到进一步巩固。

  文章说,这是中国总理温家宝时隔5年再次访问印度,这两个人口大国的崛起,打破了之前的世界力量对比,对当今时代影响深远。

  文章作者、《费加罗报》时评作者鲁斯兰注意到,随同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的还有众多中国企业家。他认为,中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庞大的国内市场对印度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通过此次访问,中印双边关系有望建立于更稳固的商贸往来基础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