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思罗机场拒绝英首相用军队维持机场秩序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2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法新社12月22日伦敦报道,随着英国寒冷和冰冻天气的持续,英国最大机场希思罗机场的混乱状况进一步加剧。虽然,英国首相已经建议出动军队协助机场维持秩序和恢复运输,但这遭到了希思罗机场方面的拒绝。而随后滞留机场的乘客又被告知寒冷天气造成的影响可能会延续到圣诞节之后。

视频:英国希思罗机场谢绝首相援助建议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希思罗机场乘客已被困机场四天,与此同时,在“欧洲之星”伦敦区的圣潘克勒斯车站,希望搭乘同速列车赴法国和比利时的旅客已经排起了长龙。

  在欧洲最繁忙的希思罗机场,近三分之二航班被取消。

  机场内五个航站楼大都只接待了在周二早上起飞的乘客,而且主要是飞往亚洲的航班,其他人必须在在外面排队。机场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了毛毯,并搭建了两个有暖气的帐篷。

  盖特威克机场发言人称,该机场已于北京时间21日14时重新开放跑道,但航班被进一步延误或取消的情况仍然不可避免。

  “欧洲之星”则表示,目前其只提供有限服务,并为已预订在圣诞节前出游的乘客免费退票或换票。

  虽然与数日前相比,圣潘克拉斯车站前的乘客队伍移动的速度已有所提高,但整个队伍仍长达1公里。

  此前,都柏林机场已经表示将在北京时间21日20时至22日1时关闭。(宋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英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