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俄罗斯机场爆炸案嫌犯遭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6:44  中国日报网站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月9日报道,3名涉嫌参与俄罗斯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嫌疑人日前遭警方逮捕并于8日接受了庭审。

  1月24日,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36人死亡、近200人受伤。2月6日,俄罗斯警方确认该袭击者是来自北高加索印古什共和国的20岁辍学大学生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Magomed Yevloyev)。

  2月7日,俄罗斯警方以涉嫌协助叶夫洛耶夫实施袭击为名,逮捕了叶夫洛耶夫16岁的妹妹法蒂玛和15岁的弟弟艾哈迈德,同时遭逮捕的还有叶夫洛耶夫的一个朋友阿达姆?贾尼哲夫(Adam Ganizhev)。这3名嫌犯于8日在印古什共和国的一家地方法院接受了审理。

  据悉,叶夫洛耶夫去年9月借口外出闯荡找工作,跟随一伙伊斯兰极端分子离家出走,家人从此再没有见过他。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对叶夫洛耶夫的尸骸进行调查后发现,其中含有大量强效精神病药物,似乎他生前被人下了猛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