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被指责间接煽动泰国与柬埔寨敌对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6:09  环球时报 官方微博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泰国外交部长甲西·披龙耶表示,俄罗斯“间接煽动泰国与柬埔寨之间的敌对情绪”。他表示,柬埔寨的“入侵是得到莫斯科方面的支持”。

  俄媒2月10日报道,甲西表示会将自己上述结论的相关细节向2月14日召开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呈报。甲西曾是泰国驻俄罗斯以及美国大使,也曾是“黄杉军”运动的领导成员。

  此前报道称,2月4日至7日,泰柬两国在柏威夏寺附近争议区先后发生4次严重交火,双方动用火箭炮、大炮等重型武器,互有人员伤亡。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